曾“红进”央视!光明乳鸽老字号新店启用人气火爆
2021-10-08 07: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曾“红进”央视!光明乳鸽老字号新店启用人气火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宏博)十一期间,不少市民选择了留深过节,除了打卡各大公园、景点,“吃吃吃”也是节日必备“项目”。乳鸽作为光明区乃至深圳市的地标美食,曾“红进”央视,“到光明吃乳鸽”自然成了许多市民的选择。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光明乳鸽老字号——光明招待所正式启用新店,自10月1日试营业以来,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体验的新老朋友。

作为陪伴光明走过38年的老字号品牌餐饮门店,老光明招待所承载了许多人的回忆。新店将作为“光明鸽”品牌总店与光明招待所并行运营,装修设计将延续老光明招待所田园餐厅的风格,保留了标志性的门头和大吊扇,让食客仿佛置身于老店用餐,充满亲切感。其次,新店还创新融合了“自然”与“文化”,郁郁葱葱的古树贯穿餐厅,淳厚古朴的砖瓦装饰以及极具侨乡风情的骑楼元素还原了光明老建筑的印迹。前来吃鸽的王先生表示:“这儿的装修既让人感受到对老店的经典传承,又让人眼前一亮。”据介绍,新店一层设有面积约为1300㎡的大厅,主要用于摆放散台及举办大型宴会,二、三层则设30余间不同大小的包间和多功能厅。

目前,光明招待所新店仅开放一楼大厅,日均可接待1000余人。据工作人员廖玲玲介绍,市民前来新店品尝老字号美味的热情极高,国庆假期前期在用餐高峰期一度需要排位,午市尤为火爆,可谓一“鸽”难求。带着家人从罗湖驾车前来的张女士对新店的乳鸽赞不绝口,“是熟悉的味道,好吃!”她一边做点赞手势一边和记者说到。

据悉,新店的菜式将会继续主打“光明三宝”、特色鸽膳食和经典粤菜,延续老光明招待所的田园风格经典美味。近两年来,“光明鸽”品牌已开设了6家门店,范围跨光明区、龙华区、罗湖区,今年还计划以全新形象进驻深圳机场卫星厅等项目,将正宗的光明美味传递给更多食客。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