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昨闭幕 连续7天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打击乐节目
2021-10-08 07:34
来源: 深圳晚报

第十二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昨闭幕 连续7天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打击乐节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刘轶轩 通讯员 詹雨尧)国庆假期,福田区举办了“击进新时代·鼓起中国梦”第十二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7日,连续7天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打击乐相关文化节目。

10月7日晚是本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的闭幕演出——“击进新时代”国际鼓手节奏盛宴。演出邀请到来自国内的众多顶级爵士、拉丁音乐家以及国内著名踢踏舞表演艺术家,现场通过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节奏带大家感受新时代生活的美好。本届文化节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明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连续7天的深圳打击乐文化节包含比赛、讲座、展览、展演、论坛、大型表演六类活动,其中,10月1日至3日,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行了比赛、讲座、展览活动;10月4日、5日下午,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华强广场举行了两场打击乐展演活动;10月6日在华强北华强广场举办了首场大型打击乐表演活动。

“已经创办了12年的深圳打击乐文化节,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作为福田区的重点品牌文化活动,每年都推陈出新,每年一个主题,今年的第十二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同时也是福田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之一,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类型丰富多彩的打击乐活动。”活动创办人詹明辉表示。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