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法官卡瓦诺确诊新冠 此前曾完成疫苗接种
2021-10-02 17: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大法官卡瓦诺确诊新冠 此前曾完成疫苗接种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宣布,大法官卡瓦诺在前一天的例行检测中,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介绍,最高法院将于当地时间4日起恢复因疫情而暂停的当庭辩论及审议,卡瓦诺预计将缺席。

据报道,最高法院在一份声明中称,现年56岁的卡瓦诺已在2021年1月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在9月27日的检测中还是阴性。

报道称,最新的检测结果显示,除卡瓦诺本人外,他的妻子和女儿均为阴性。

报道指出,卡瓦诺曾在9月29日参加了在哥伦比亚特区举行的团体长跑活动,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感染是否与参加此次活动有关。

据介绍,由于疫情原因,美国最高法院在2020年3月暂停了面对面庭审,并将所有司法辩论及审议改为线上或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最高法院的办公大楼也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对公众关闭。

根据计划,最高法院将在10月4日起恢复面对面庭审环节,但卡瓦诺预计将不能出席。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