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国宝动物节”喜迎八方游客
2021-10-01 19: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野生动物园“国宝动物节”喜迎八方游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邱海彬 通讯员 李木生 图/文)10月1日是国庆节。深圳野生动物园“国宝动物节”吸引八方游客,中国国宝大熊猫和金丝猴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来自非洲“草原模特”——长颈鹿行为展示首秀,带给游客耳目一新“体验式”游园乐趣。

当日,深圳野生动物园熊猫庄园、金丝猴岛等动物展区的国宝动物神采奕奕。该园两只大熊猫“秋浜”和“园舟”卖萌很给力,游客都被它们的萌态逗得笑容满脸。金丝猴岛里的金丝猴家族显得特别活跃,它们穿梭在树林中欢快玩耍,时而还向游客露出“笑脸”表情。给游客增添了不少乐趣。

动物园森林广场“动物行为展示”,长颈鹿首次闪亮登场。其天生长腿,迈着优雅步伐,尽情展现“草原模特”的风采,在众多动物中脱颖而出,受到游客的喜爱。讲解员现场讲解长鹿颈趣味科普,让游客观赏动物的同时也能长知识。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