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在北京扮名媛不花钱过21天的大学生回应了(2021年9月30日)
2021-09-30 21:54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在北京扮名媛不花钱过21天的大学生回应了(2021年9月30日)

 

 

 

 

聚焦

航展公众日必看!出行指南、观展提醒、疫情防控须知……

10月1日-3日是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公众日,有多少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了?出发前一定要看过来~~~

查看详情>>

10月新规来了!事关你的房子、车子……

十一”将至,一批与国计民生相关的重要新规也将开始施行。

查看详情>>

流感疫苗开打:需与新冠疫苗间隔14天,这些人慎打

 

今年的流感疫苗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交织,这之间到底如何间隔?已经打了一针新冠疫苗如何接种流感疫苗?

查看详情>>

天下

诺贝尔奖下周一开始公布,10月7日揭晓诺贝尔文学奖

诺贝尔奖将会从10月的第一个完整周的周一开始,至次周一结束,每天公布一个奖项的获奖得主人选。其中诺贝尔文学奖的发布一般在周四,也就是今年的10月7日。

查看详情>>

男子买二手冰箱意外发现巨款

近日,韩国济州一位市民买了一个二手冰箱,清洗时在冰箱底部发现了1.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现金。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穹顶之下,仰望星空

有没有一个地方,值得你翻山越岭,只为星辰大海,皓月明空?Is there a place worth tramping over hill and dale, only for the stars, the ocean, the moon and the sky?

查看详情>>

深圳打造15分钟健身圈

深圳广泛分布在社区、公园的健身路径、晨晚练点、体育场地、健身苑等,已经形成“15分钟健身圈”。

查看详情>>

辟谣

口罩加上“神器贴”就能防新冠?120万的抗癌药“清零”所有癌细胞?

 

“口罩粘‘神器贴’可预防新冠”“120万的抗癌药能‘清零’所有癌细胞”“椰子油有助预防心血管疾病”“天鹅挥击翅膀能轻易致人骨折”等谣言在朋友圈里兴风作浪。

查看详情>>

乐活

举报威震天?!别丢人丢到外太空去了

 

“人”红是非多,听说,“威震天”被举报了……

查看详情>>

夜读

休假极简史

 

国庆假期马上就要来啦,现在的你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呢?别着急,不妨让我们先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回顾一下古代的休假制度,好好了解古人都是怎么休假的吧。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