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中建二局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2021-09-30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进新征程 中建二局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王浩业 吴坤熹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9日下午,中建二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顺利举办,20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建二局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们动情讲述了二局“南粤工匠”罗资奇的攻坚故事、二局标杆工程珠海横琴口岸的建设事迹,并带来原创歌曲《大国工匠》、歌舞《把一切献给党》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这既是为建设者们加油鼓劲,也是在国庆来临之际给建设者们带来的一场文化享受与视觉盛宴。



现场的攻坚氛围越发浓烈,在各个班组长的带领下,现场的大湾区建设者共同宣誓,喊出铮铮誓言,昂扬攻坚壮志。


本次的中建二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是以劳动竞赛为抓手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鼓励大湾区建设者们在建设道路上攻坚克难、敢打必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