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国际神秘方舟启动 MAP 品牌复古场景惊喜亮相
2021-09-30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丽国际神秘方舟启动 MAP 品牌复古场景惊喜亮相

近些年,“剧本杀”“密室逃脱”这些以案情推理为内容的沉浸式游戏,成为不少都市年轻人所喜爱的社交方式。百丽国际携手专业密逃团队,跨界创新融合,以崭新的联动惊艳视线,在上海影视城打造了一场沉浸式互动戏剧乐园——“方舟·重启”,涵盖了奇幻、穿越、商战、谍战、言情、冒险、拍卖、团队竞赛等多重主题,以年轻人的方式,营销产品和品牌内容,与年轻人的生活和社交深度结合,建立更深度的情感连接,刷新行业潮流定义,传递焕新体验。


勇敢破圈,迸发焕新力量

“方舟·重启”沉浸式互动戏剧乐园集结百丽国际旗下9大品牌,一条主线剧情串联八条支线剧情,主题剧本的灵感和故事也都来自于百丽国际旗下那些耳熟能详的鞋履品牌:以BELLE为灵感的《寻找维纳斯》、以STACCATO为灵感的《凯瑟琳梦游仙境》、以TEENMIX为灵感的《重返未来》、以BASTO为灵感的《舞动传奇》……

MAP品牌作为百丽国际旗下多品牌时尚鞋履集合店,也参与本年度百丽国际时尚欢聚月“方舟·重启”沉浸式剧场乐园,以老上海复古电车融合艺术插画IP,营造复古摩登的拍照场景,吸引游客及玩家纷纷打卡。同时 MAP电车也作为一个支线剧情点穿插神秘盲盒任务,丰富玩家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MAP寓意时尚地图, MAP品牌概念店创建之初,以集合概念引领时尚零售行业新模式,荟萃多个一线鞋履品牌,包括BELLE,STACCATO,TATA,BASTO,TEENMIX, JOY & PEACE,Millie’s,Bata,SENDA等国内外知名品牌。MAP致力于提供多场景产品体验,提供数百款不同风格款式的鞋履和包配,让消费者愉悦地游走于各具特色的时尚地图板块,尽情享受一站式鞋履包配购物体验,令每位顾客“每种场合,都有选择”。


超模助阵 点亮幻燃之夜

9月24日晚,百丽国际携手聚划算倾情打造“幻燃新履”年度大秀,也伴随着这次沉浸式互动戏剧体验,在上海影视乐园惊艳登场。现场如梦似幻的光影流转,秀场宛如新生宇宙。在现场观众的瞩目之中,九大品牌穿越未来之门而来,携各自珍品闪耀亮相。

以及各品牌代言人们受邀出席百丽国际“幻燃新履”年度时尚欢聚盛典,星光璀璨令人目不暇接,在每个品牌独特基因和焕新形象的展现中,齐聚见证百丽国际的惊艳蜕变。


多元个性 共赴璀璨未来

通过此次盛事,MAP品牌与即将迎来自己而立之年的百丽国际以焕新姿态交出了完美答卷,在主题戏剧乐园与大秀上,将每个品牌的个性设计和独特风格表达得淋漓尽致。大胆融合沉浸式戏剧与时尚走秀之后,百丽国际与新世代玩家们碰撞出了炫目多彩的焕新之光。未来 MAP将继续聚焦顾客体验,不断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和惊喜,打造鞋履行业强体验的品牌。相信MAP品牌与百丽国际一起,会在日后,与无畏,新潮,自由的 Z世代共赴璀璨未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