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有一条来自“中国银行-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的报名信息!
2021-09-30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叮!你有一条来自“中国银行-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的报名信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记者 曹园芳 潘宝仪)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9月30日,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冠名的“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正式启动,深圳市在读3-6年级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线上赛区。长按识别二维码,一起来参与吧!

坪山实验学校刘怒放获得小中组“故事大王”称号

南山区西丽小学易佳凝获得小高组“故事大王”称号

-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 -

“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分为小中组(3-4年级)与小高组(5-6年级),包含海选(线上海选、校园专场海选、特约专场海选)、深圳市复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等赛程,活动主题不限,线上参赛者需在2021年11月26日15:00前在活动报名页面填写资料,提交个人脱稿讲故事视频。

除了线上海选,深圳市在读3-6年级学生还可通过线下指定校园分赛区、特约专场等渠道进行海选报名。

第四季小高组选手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评书、相声、快板等曲艺表演形式不纳入本次大赛的参赛形式范围。

入选了深圳市复赛的学生将获得相关获奖证明,以及深圳野生动物园、大梦探索乐园提供的门票等礼品。在挑战“故事大王”的路上,还有机会获取深圳野生动物园、大梦探索乐园提供的合家欢年卡等丰富礼品,“故事大王”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个人专属“鹏友圈” -

为展示优秀选手风采,组委会还将选拔优秀选手成为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的“鹏城小记者”,并在深圳新闻网“学生风采”专栏进行展示,在读特客户端设立专属个人的“鹏友圈”,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发布个人作文、艺术作品、参赛感受等,展现个人风采。

据悉,读特客户端是深圳市第一新闻客户端,其中的“鹏友圈”为读特粉丝的聚集地,该栏目包含了“深圳事”“深政通”“生活圈”“兴趣圈”“运动圈”和“科教圈”,各个圈中集纳了各路达人,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动态和活动内容,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感兴趣内容。

温馨提示

请参赛选手报名成功后下载“读特客户端”,便于及时了解活动通知、成绩及结果。

↑长按或扫一扫立马下载 ↑

-特设新赛区 -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英语特约分赛区”,该分赛区将以市级表演赛的形式、组委会定向邀约的方式进行,不限国籍,不限主题,内容积极阳光向上即可,各组别第1名将在总决赛现场亮相表演,前20名将获得相关荣誉证书。

活动相关赛程、结果、通知将在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圳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第四季小中组选手风采

看到这里,

相信各位小哥哥、小姐姐都跃跃欲试了吧?

因为前四季,

实在是太精彩了!

还等什么,

这是一个展示你家娃娃才艺的多元舞台,

还有丰厚大礼等着你,

给爱讲故事的孩子尽展风采的机会!

让自信闪耀舞台!

关于“谁是故事大王”

“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是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主办,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以及斯坦星球、深圳野生动物园、大梦探索乐园和时间胶囊博物馆的大力支持。

第四季

第三季

第二季

第一季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