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造廉洁主题公交站场,白云文化广场公交站场完成升级
2021-09-30 08:39
来源: 大洋网

广州打造廉洁主题公交站场,白云文化广场公交站场完成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2021年9月29日讯 为充分运用好公共交通窗口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广州交通站场廉洁文化建设,打造红色文化、廉洁文化展厅,9月29日,白云文化广场公交站场完成升级,成为广州首个廉洁教育主题站场。

记者了解到,位于白云文化广场公交站的廉洁主题文化长廊是在交通站场中心党委指导下,由公交站场管理公司承办打造。廉洁文化长廊总长度近百米,共分为廉洁文化展示区、廉洁教育互动区、廉洁微景观区3个区域,是对公共交通窗口的充分运用。廉洁文化长廊以廉洁党史、廉洁警示漫画、廉洁警语等形式,集中展示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强化廉洁教育的感染力。深刻的廉洁故事,平实的廉洁警句,生动的廉洁警示漫画,营造了学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将着力精细打造红色站台及廉洁站场,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让市民在公交出行同时,吸收广州红色教育及廉洁文化,将市民乘客和党员群众带进“红色课堂”,让红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民心,让廉洁之清风伴行左右。(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高鹤涛 通讯员 李天彦、许菲)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