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暂停国庆灯光秀,景观照明缩短亮灯时间
2021-09-29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暂停国庆灯光秀,景观照明缩短亮灯时间

天下事

01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

02

28日,国家电网召开保障供电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全力守住民生用电底线,严控高耗能高污染行业用电。

03

就网传“北京停电计划”,国网北京电力公司28日回应称,目前首都电网供应充足,平稳有序,可确保满足全市用电需求。

04

28日,我国首部黑白转彩色4K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北京首映,国庆期间将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

05

公安部交管局发布交通预警,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车流量较日常增长约四成,10月1日上午将出现出行高峰。

06

28日,杂交水稻“三优1号”在四川米易县测得亩产1085.99公斤,创第三代杂交水稻单季亩产新纪录。

07

九寨沟历经三年多震后恢复重建,28日面向世界全域开放。

新华社记者 唐文豪 摄

08

28日24时起,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小区4期和巴彦县松花江乡民胜村,巴彦县巴彦镇金源嘉园小区、悦和新城小区,巴彦县兴隆镇阳光名苑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09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电视直播了接种过程。他呼吁民众积极接种疫苗。

10

英国政府发布首个国家太空战略,旨在将英国建成世界一流航天强国,推动该国航天产业发展。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