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钰珊 毕青青 吴然全运会上获体操女子团体冠军 她们都是华新小学校友
2021-09-28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欧钰珊 毕青青 吴然全运会上获体操女子团体冠军 她们都是华新小学校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9月26日晚,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比赛全部结束,广东深圳健儿发挥出色,拿到15金13银21铜的优异成绩,合计49枚奖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小学毕业于福田区华新小学的欧钰珊、毕青青、吴然在此次运动会女子团体体操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此外,欧钰珊还获得了女子自由体操冠军、女子平衡木亚军、女子个人全能亚军。

女子团体体操比赛夺冠。

9月27日,华新小学通过广播向全体师生播报了欧钰珊、毕青青、吴然在全运会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讲述了她们努力奋斗的故事。学生吉尔格勒其其格更是作诗一首,表达自己的仰慕与佩服,吉尔格勒其其格在诗中说:“美丽的欧钰珊/轻轻舞蹈在/平衡木坚实的臂膀/舞蹈在/全运会的/神奇的迷你小舞台。”

“我真的被学姐欧钰珊姐姐和毕青青姐姐折服了。我想她们练出这样厉害的本领,一定是经历了很多的磨砺。”学生王歆淏感叹道,“我听老师说,她们在华新小学的时候是上午读书,下午训练,只有我们一半的时间学习,一半的时间训练,可学习成绩依然很好。我要向学姐学习,成为一个有志向的人,成为一个能坚持有毅力的人,成为一个能为国争光,让学校骄傲的人。”

全运会上的欧钰珊。

欧钰珊的高年级班主任魏媛老师说:“华新之星的讲台上有欧钰珊的荣誉时刻;运动会上矫健的身影是她;班级庆祝胜利的时候全班拥抱最多的人也是她!她的生活老师说,每晚坐在宿舍桌子旁认真完成作业的她是同学们的榜样!当欧钰珊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的时候我想,她一定在远望着这曾经哺育过她的深圳热土!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以欧钰珊为榜样,去书写自己人生道路上最美丽的华章!”

据毕青青的高年级班主任吴旭强老师介绍,毕青青上小学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孩子。她听话懂事、自立自律。在学校认真学习,在体工队刻苦训练,互不影响,学习成绩与体操水平齐头并进,真正做到了学习与训练两不误。毕青青有着极高的运动天赋,特别是每当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时候,她就成了老师眼中的“镇班之宝”,同学们心中的“定心丸”。

附:

平衡木上的精灵

华新小学吉尔格勒其其格

平衡木静静地

微笑迎接

全运会一个个可爱的

小精灵,轻轻舞动在

他修长有力的手臂

她,轻巧如

风中的蒲公英

随心跃动,

跳步、转体、翻腾……

想去哪里,就飞往哪里

她,灵敏若

春天的小燕子

凌空飞起,又斜掠而下

纹丝不动,轻盈立在

他有力的指尖

她,是娇美的小鼯鼠

从碧空翩翩飘落

嫣然一笑

又轻轻跃去

那么优雅,那么自在

可爱的小精灵

美丽的欧钰珊

轻轻舞蹈在

平衡木坚实的臂膀

舞蹈在,全运会的

神奇的迷你小舞台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