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与您相约梅园 共创艺术之美”歌颂国庆佳节活动
2021-09-28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园社区开展“与您相约梅园 共创艺术之美”歌颂国庆佳节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杨永振/文 李珍凤/图)9月28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红岗大厦二楼多功能室开展“与您相约梅园 共创艺术之美”歌颂国庆佳节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建党100周年和国庆节为契机,通过“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的党史学习教育云平台专栏,让大家学习党史,在红色故事中,了解建党百年“100”这个数字的意义。

活动过程中,社工首先通过PPT普及、欣赏作品的方式,提高大家对立体造型艺术设计制作的兴趣,接着引导大家动手制作纸藤花,锻炼动手能力。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大家相互帮助,一幅幅纸藤花作品——康乃馨和玫瑰花展现在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社工和大家一起学习歌曲《万疆》,并手捧着亲手制作的花束,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祝福。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用鲜花和歌声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姜女士在采访中说道。

[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