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明中学喜获区教育工联会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1-09-28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讯!公明中学喜获区教育工联会合唱比赛一等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王蕊 王美兰 )日前,由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工联会举办的“不忘初心传颂经典”教师合唱总决赛圆满结束。光明区公明中学教师合唱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比拼,凭借一曲《天路》摘得决赛一等奖。

据了解,为了积极筹备本次合唱比赛,在梁吉清副校长和音乐科组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加合唱的老师们克服困难,利用课余、晚上、周末等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合唱队中有不少年过50的老教师,他们发扬团结奉献的精神,带头练唱。对于非音乐专业的老师来说,要唱好《天路》难度不小。从发声方法、节奏节拍,到声部配合、情感抒发,老师们从零学起,乐此不疲。

比赛现场,合唱队全体队员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在李震洲老师富有激情的指挥下,大家用热情洋溢、大气磅礴的歌声唱出了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教师对党、对祖国的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锐不可挡。经过专业评委老师打分,公明中学以95.30分的高分喜获一等奖。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