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运动健儿勇夺全运会毽球女子三人赛项目金牌
2021-09-28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运动健儿勇夺全运会毽球女子三人赛项目金牌


全运会,龙岗区千林山小学选手朱美霞(左三)和队友斩获女子三人赛(青年组)团体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程毅)9月24至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毽球项目比赛在湖北省黄石市黄石体育馆落下帷幕,广东省毽球队共收获“五金一银”的好成绩。其中,在女子三人赛(青年组)中,来自龙岗区千林山小学选手朱美霞和队友配合默契,表现突出,成功斩获该组别团体冠军。

据悉,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毽球项目比赛共设有男子三人赛(青年组)、女子三人赛(青年组)、男子三人赛(中年组)、女子三人赛(中年组)、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六个项目,有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两个行业协会的共计25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广东省毽球队共收获“五金一银”的好成绩。

广东省毽球队共收获“五金一银”的好成绩

其中,龙岗区千林山小学选手朱美霞和队友代表的广东队,在女子三人赛(青年组)项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该组别团体金牌,为广东团添上一金。据悉,龙岗区千林山小学毽球队自2011年建校始成立,在一批高水平的专业老师带领下,多次获得全国、省级、市级毽球赛事冠军。朱美霞称,从体育课到学校大课间,学校推崇快乐毽球的体育精神氛围浓厚,达到了“人人有一毽,人人会踢毽”的效果。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