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评选揭晓135件作品荣获金奖
2021-09-28 09:15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评选揭晓135件作品荣获金奖

人工智能朗读:

谢伯齐创作的《千年遗爱——苏东坡诗词意境组雕》获金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作为中国工艺美术界最高规格的评选活动之一,第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评选结果9月27日在文博会上揭晓。

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26个省区市推荐的参评作品1286件,经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评审委员会分组现场初评、复评、公示,谢伯齐创作的《千年遗爱——苏东坡诗词意境组雕》等135件作品荣获金奖,叶莘创作的耀州瓷《柴烧落釉茶具》等132件作品荣获银奖,洛绒次乃创作的唐卡《二圣六庄严》等101件作品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由“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评选委员会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和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各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学会和广东省工艺美术珍品馆协办。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