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路于民”!地铁14号线多站转入出入口施工 全线预计2022年通车
2021-09-28 00:01
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
人工智能朗读:

“还路于民”!地铁14号线多站转入出入口施工 全线预计2022年通车

原标题:陆续“还路于民”!14号线多站转入出入口施工

地铁14号线继本月初全线区间贯通以来,全线多站点已陆续完成交通疏解,把施工占用的道路一一还给沿线的居民,比如沙湖站、宝荷站、沙田站完成导改工作以后,就率先转入出入口和附属结构施工啦。

01

多座车站完成交通疏解

还路于“民”

随着14号线车站全部封顶,为缩减施工围挡并按照高标准修复周边道路,最快、最大的“让路于民、还路于民”,地上路面恢复及围挡拆除工作有序开展,有效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实现“还路于民”  

截止目前,全线交通疏解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15个车站已有13个车站完成附属结构施工交通疏解倒边,按期完成道路恢复,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

沙湖站

9月10日凌晨,地铁14号线沙湖站顺利完成二期交通疏解导改工作,车站全面转入出入口和附属结构施工。

沙湖站位于坪山大道与荣昌路交叉口,沿坪山大道东西方向布置,为地下双层岛式曲线车站,与19号线(规划)通道换乘。车站主体长约288m,有效站台长度约186m。车站主体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  

△恢复路面交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