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一边“限涨”,一边“限跌” ,楼市拐点来了?(2021年9月27日)
2021-09-27 21:08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一边“限涨”,一边“限跌” ,楼市拐点来了?(2021年9月27日)

聚焦

深圳到底有多大方?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竟然修147公顷的“绿化带”!

深圳人的公园没有围墙、没有门票、只要愿意,上一秒还在都市里“搵食”,下一秒便乐享湖光山色。

查看详情>>

深度

后疫情时代,深企出海如何转危为机?

文博会将“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引进来”,而深圳企业更多思考的是如何“走出去”。新冠疫情爆发,世界发展格局与国际力量分布正在重塑。后疫情时代,海外深企是选择持续扩大海外市场,还是退避三舍,控制风险成本?这份选择关乎自身发展的生死存亡。

查看详情>>

天下

改名如“改命”?韩国人为何热衷更改姓名

许多韩国人认为,改名字就像整形一样,能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于是他们都渴望给自己改一个更好的名字。不过,从来就没有科学依据证明,改了名字的人就一定能迎来更好的人生。

查看详情>>

河南发现距今3万多年人类头骨化石

3万多年前的人类住在哪儿?悬崖边的“豪宅”有多大?……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仙人洞遗址发现距今3.2万年人类头骨化石,这是目前河南已知年代最早的早期现代人化石,为研究中国现代人起源、演化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材料。

查看详情>>

科普

一个月电费是平时3倍!原因终于找到了

咦?家电超龄服役?电费还贵了好几倍?没错,这不立刻准备了一份家电使用年限表快来对照一下吧!

查看详情>>

教育

“985废物”之问:名校学子为何陷入焦虑?

象牙塔里的“天之骄子”,在旁人眼里是优秀的代表,是“别人家的孩子”,在网络上一些名校生却自嘲为“废物”。近期,社交媒体上“985废物引进计划”小组话题屡受热议。在高考、考研中脱颖而出的某些优秀学子,为何陷入焦虑?如何走出焦虑?

查看详情>>

夜读

古人如何看待“娘炮文化”?

一般认为,“娘炮文化”始于20世纪初日本ACG(动画、漫画、电游总称)的“伪娘”,直译成汉语即“男少女”,特指貌美男性,日本史上的源义经、后醍醐均属“伪娘”。后来才有了“伪装女性”的含义,是一种腐朽、变态的亚文化,只在小圈子流行,却意外在中国走红。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