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城市团圆味“抖IN中秋生活节”深圳站落幕
2021-09-27 17: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寻找城市团圆味“抖IN中秋生活节”深圳站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 (记者 原文奇)中秋佳节,最珍惜是团圆。五湖四海的追梦人汇聚深圳,美食成了他们与家乡的纽带,一丝一毫沁入心脾的味道,都是记忆里抹不去的美好回忆。这个中秋,除在家食月饼赏圆月,由巨量引擎深圳本地直营中心举办的活动“抖IN中秋生活节——在深圳寻家乡味”落地福田区节日大道,线上线下精彩纷呈,为市民送上吃喝玩乐优惠福利的同时,更踏上一场寻找乡味的团圆之旅。

忆乡情品乡味,节日大道热闹非凡

9月19日至9月26日,福田区节日大道,巨型盲盒墙、八大菜系玩味地图、月下祈福会等系列夺目活动齐登场,惊喜宝藏霸王餐、闪亮的圆月灯球、可爱的二次元小姐姐、热血青春的乐队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将现场氛围拉满,引得市民徜徉其中、拍照打卡,阵阵欢笑好不热闹。

湘菜、鲁菜、苏菜、东北菜...哪个是令你魂牵梦萦的家乡味道?“菜系美食对对碰”互动游戏环节,将抽到的美食名牌贴在对应菜系并拍摄抖音视频,即可赢取盲盒霸王餐一份,现场朋友跃跃欲试,全家齐上阵欢度舌尖上的中秋。

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可以通过互动游戏感受浓情中秋,还可以超低价当场购买抖音美食套餐,凭借购买页面将获得一枚精致的铃铛福签。夜色阑珊,月上枝头,将那些对远方家人最深切的美好祝愿高高挂起,由玉兔来替你守护,愿来年幸运相伴,福寿绵长。

线上线下福利齐放,吃喝玩乐优惠狂欢

“抖IN中秋生活节”是由巨量引擎发起并打造的首个全国中秋营销创新综合IP,巧妙融汇本地生活商机与抖音内容原生力,覆盖餐饮团餐、酒店文旅、休闲娱乐等综合生活消费领域。

此次“抖IN中秋生活节”线上专属会场,美食休闲一键搞定,超多中秋吃喝玩乐1元起。主会场、深圳分会场、直播分会场等展示了近万个本地生活优质打卡地,用户在线上挑选喜爱的家乡味下单,即可马上到店消费,品尝美味。

深圳共计665家本地生活商家参与本次线上会场超值活动,14场专场直播巨献超值优惠,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中秋假日选择,带上家人一起共享美食,共度佳节。

地标点亮灯光璀璨,星辰共赏欢度中秋

皓月当空,星光璀璨,9月21日中秋节当晚,“抖IN中秋生活节”点亮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上抖音搜抖IN中秋生活节”闪耀城市上空,与市民在此良辰美景之际,共赏旖旎月光度佳节。

同时,9月18日至24日期间乘坐深圳全线地铁都可以看到“抖IN中秋生活节”的活动页面,在福田区核心户外大屏、节日大道也可随时随地可扫码参与,购超值优惠套餐,感受浓厚中秋氛围。

本次“抖IN中秋生活节”深圳站线上线下资源联动,提供海量曝光、商家补贴,开展通过抖音平台促消费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优惠满足市民朋友节庆消费的旺盛需求。


此外,“湾区之YEAH,乐在福田”2021福田夜经济活动月系列活动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启。在深圳市商务局、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巨量引擎深圳本地直营中心将持续打造线上、线下精彩主题活动,助力深圳消费经济繁荣。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