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健康户外体验“拾心守护”精神健康社区康复训练举行
2021-09-27 1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亲近自然”健康户外体验“拾心守护”精神健康社区康复训练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记者王志明 通讯员 范珊琼 )2021年9月26日,由南山区政法委、粤海街道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承办的“拾心守护”——精神健康社区康复训练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面向海珠社区居民宣传,吸引了海珠社区居民(包含精神康复者及家属)参与“亲近自然”健康户外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设置了陶艺捏制,上色等环节,有服务对象这样说道:“我感觉像回到了小时候,像小朋友一样玩泥巴,内心感觉很平静。”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更好的亲近自然,回归自然。

在给陶泥上色环节,服务对象根据自己的想法,给自己的作品绘制不一样的颜色,从服务对象脸上的笑容,我们能感受到服务对象很享受此次活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社区居民通过此次活动,有了放松的平台,且能有效激发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本项目,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康复训练活动的重视程度,并促使社区居民更加关注健康,提升健康意识,促进社区参与感和融入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