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赴腾讯总部学习交流
2021-09-27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新联会赴腾讯总部学习交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 通讯员 李力军)近日,罗湖区新联会轮值会长墨荷率领20余名协会人员到腾讯总部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文化。

在多媒体展厅,腾讯工作人员讲解了全国首个集成民生服务微信小程序于2018年上线的“粤省事”。在互动区,协会人员与人工智能进行了互动,从AR换装、挑战打败柯洁的“绝艺”到冰球对战,大家纷纷感慨于人工智能的成熟和广泛用途,也对腾讯的业务与创新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参观活动后,罗湖区新联会与腾讯公司举行了互赠仪式,墨荷赠与腾讯公司《不忘初心》名家墨宝一幅,腾讯公司向罗湖区新联会回赠了珍藏版卡通企鹅。

 墨荷表示,组织区新联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是希望通过现场参观的形式,引导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此次走进腾讯互联网名企之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获益良多,不仅增进了解,扩展了视野,还学习到互联网企业的创新理念,日后为双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