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盛会,平湖公卫护航公共卫生安全
2021-09-27 10: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博盛会,平湖公卫护航公共卫生安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冼新标)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会场于2021年9月26至30日在平湖街道举行。日前,龙岗区平湖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到会场对卫生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导主办方做好重大活动疫情防控的“三个落实”工作,严格参会人员“六必须”要求,并对会场的空调系统、通风换气、场所消毒、控烟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

据了解,从9月18日开始,该公卫中心提前介入,对平湖街道分会场(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周边的酒店进行了专项监督。依据相关条例,该公卫中心监督员对酒店《卫生许可证》是否有效,从业人员《健康证》的持有情况、禁烟标识的设置及具体控烟工作落实进行检查,并对卫生管理相关制度及用品用具清洗消毒记录进行检查,对酒店客房卫生状况,空调系统等通风排气设施、布草间、清洗消毒间的卫生情况进行现场监督。

文博会期间,该公卫中心将加强对平湖分会场及其周边酒店的卫生防疫指导和监督检查,为文博会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