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合作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赴市档案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1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合作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赴市档案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赵莹莹)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深圳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党史馆、“先行之路--深圳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广东省脱贫攻坚档案文献展”,并在深圳党史馆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历史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成就,了解深圳综合授权改革和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做法,并深刻体会到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中的深圳情怀,尤其是在教育、产业、就业扶贫中的贡献。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现场研讨学习了中宣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历史和成就,深刻理解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是深汕合作区发改财政局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广大党员学好“四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