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古橙”四色描绘多彩画卷 红色老区寻乌县亮相文博会
2021-09-27 09: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红绿古橙”四色描绘多彩画卷 红色老区寻乌县亮相文博会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冯牧原)在中宣部、深圳市的关心支持下,江西省寻乌县再次亮相深圳文博会,并单独设立展厅(展位号13A05),这是本届文博会唯一一个县级展厅。展厅以客家围屋形象作为外部造型,展示的主题是“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生态东江源头活水”。展示内容包括中宣部对口支援及深圳市支援合作成效、文创产品介绍、旅游景点推介三部分,凭借文博会平台,充分宣传推介寻乌。记者了解到,此次文博会。寻乌县有7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参展文创产品50余款。

寻乌地处江西省东南端,位于赣、闽、粤三省交界处,于明万历四年(1576年)建县,建县历史445年。全县面积2351平方公里,辖15个乡(镇),1个城市社区管委会,173个行政村,13个居委会,总人口33万。寻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远告诉记者,依托寻乌县“红色、绿色、古色、橙色”特色资源,寻乌县开发了具有原创性以及寻乌地域文化特色的系列文创产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