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建筑装饰”为主题 这个文博会分会场旨在引领装饰行业升级
2021-09-26 23: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建筑装饰”为主题 这个文博会分会场旨在引领装饰行业升级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潘润华)9月24日至9月26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文博会深装总创意设计园分会场“创意装饰•创意美学”主题活动在深圳举行。

据悉,该系列活动包括昌林讲座:可计算的艺术、美置乡墅产品发布会、创意装饰经典作品展、创意美学作品展、互动视觉科技展、数字动漫及衍生作品展等,为市民呈现一场文化盛会。同时,也为业界人才和单位相互切磋、共谋发展提供良好机会,对于推动福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以文化创意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有推动意义。

深装总集团董事长郑李民介绍,该分会场是福田区以“建筑装饰”为主题,展览围绕装饰及相关产业链展开,亮点众多。“这些展览、展示成果见证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历程。”

image.png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深装总创意园分会场平台,引发一系列碰撞与交流,引领全国装饰行业升级,打造深圳装饰金字号品牌。

分会场启动当天,特邀嘉宾——“宝藏萌奶奶”陆蓉之为在场观众带来“潮艺术的生活美学”专题讲座,更新市民对当代艺术与生活美学的价值认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