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卓悦INTOWN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打造片区时尚生活新地标
2021-09-26 2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卓悦INTOWN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打造片区时尚生活新地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吕攀)今日上午,前海·卓悦INTOWN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袁富勇,卓越集团执行董事长陈凯、卓越集团助理总裁陈琦等出席开业仪式。

前海·卓悦 INTOWN将举办为期3天的“职场游园会”活动,现场精心布置12大打卡场景,联合14家品牌商户策划天台精酿啤酒之夜、荧光热舞派对等活动,让前海白领在忙碌工作之外愉悦身心,释放自我。

据悉,前海·卓悦 INTOWN商业综合体项目作为前海核心片区首个开业的商业综合体,积极引入各类时尚消费品牌,将有效促进前海片区完善商业配套,激活桂湾片区乃至前海的城市活力,为前海及周边企业和人员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该项目通过商办同圈的生态场景,将不断提升区域能级,打造前海时尚生活新地标。

近期,中央发布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提出,到2025年,前海将初步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高端要素集聚、辐射作用突出的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引擎作用日益彰显。近年来,前海牢牢把握中央赋予的战略定位,坚持“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高起点、高标准、大手笔规划建设“两城六区一园一场六镇双港”等重大平台,不断提升前海深港合作的平台功能和湾区发展的引擎功能,不断加快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与此同时,前海积极支持区内商业项目发展,规划建设前海美食城,积极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扶持政策,软硬兼施,打造多个集食、住、游、娱、购为一体的核心商圈,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