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6 2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谢孙武)2021年9月26日下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联合会就支持深圳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市米菜联周松泉秘书长、太平财险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注册资本金61.7亿元,隶属于中管金融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着股东实力雄厚、服务能力突出、经营稳健规范等优势,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战略导向,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分担风险、共享太平。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双方在农业保险及相关保险领域互相支持发展,发挥我司市场优势,打造农业保险服务典范。

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联合会由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联合发起,现有会员单位涵盖生产资料、生产基地、加工配送、批发市场、冷链物流、电商网配、商超、街市、社区连锁店、专业服务机构等11大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和行业协会。与太平财险战略合作协议,联合会可以发挥在数据资源、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共同赋能,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

本次合作有利于为充分发挥和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市场供应,支持深圳市农险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