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美好,雅致如棠 深圳东门壹棠服务公寓正式发布
2021-09-26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悦享美好,雅致如棠 深圳东门壹棠服务公寓正式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 今日上午,招商伊敦在深圳首家全屋智能化酒店式公寓—— 深圳东门壹棠服务公寓新品发布会于繁华的深圳东门老街顺利举办。招商蛇口及招商伊敦相关负责人,合作伙伴及客户、媒体嘉宾们一同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东门壹棠盛大启幕。

壹棠新品发布,悦享美好

“悦享美好,雅致如棠”,新品发布会现场装饰精致温馨,尽显壹棠高雅格调。宾客们络绎不绝进场,共启一场赋新之约。

据了解,深圳东门壹棠服务公寓所在的半岛大厦始建于90年代,已有20余年的历史沉淀,曾装载过无数拼搏者的梦想,如今更是安居更多城市旅人的温暖港湾。项目在产品改造、服务管理上融入了全新的智能科技,为城际差旅及周边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居住环境与体验。

“东门壹棠历经2年的改造升级,由办公属性转化至居住属性,并以今日为起点,正式赋予半岛大厦新的生命活力。招商伊敦副总经理李杰先生表示,壹棠服务公寓作为招商伊敦旗下中高端服务公寓品牌,布局于城市经济聚集区域,打造美好生活体验,在繁华的东门商圈,致力将东门壹棠打造为罗湖智能化服务公寓的标杆之作。

剪彩仪式上,主礼嘉宾手持金剪,剪下象征美好祝愿的彩带,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热烈掌声与祝贺声中, 深圳东门壹棠服务公寓正式发布。

居停壹棠,智慧生活

深圳东门壹棠服务公寓地处地铁老街站F出口约100米,交通便利,东门步行街、深圳超级文和友、天虹、茂业百货、万象城近在咫尺,生活的万般美好触手可及。

据介绍,公寓为全球商旅人士提供194套格致温馨的豪华公寓及酒店客房,配置知名品牌家私家电等室内设施用品,可短租或长租。空间设计营造出公寓的质朴、归真、舒适的美好生活场景。功能全面的配套公共区域,包含健身房、休闲阅读区、早餐厅、会议室等多种空间,让无论长期居住或是休闲度假的住户均能在此享受惬意、舒适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寓作为招商伊敦在深圳的首家智慧服务公寓,配置了全屋智能化体验。24小时自助入住与退房机、人脸识别梯控与门锁,体验一站式无感通行;智能音箱语音操控智能家居系统,全面提升居住幸福指数。在入住酒店的场景中解放双手、减少排队与接触的智能化体验,无疑增加了安全性与便捷性,也为住客带来更新鲜的体验和更高效的生活方式。

居住体验升级,承载美好生活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从未止步。东门壹棠作为招商伊敦自2020年整合成立以来在深圳落地的首家智能化公寓,不仅是在“科技引领时代”方向下的一次全新智能化居住体验的升级,也填补了区域智能化酒店式公寓产品的空白,为东门区域的美好生活场景展开多元界面,注入了新的活力,提供了更多美好居住的选择。

招商伊敦始终坚守招商蛇口“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使命,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于区域居住配套的升级,让旅居生活更美好。壹棠服务公寓也将持续在城市经济聚集区域不断发力,满足国内外企业中高管、商务精英等核心客群的美好居住需求,竭力打造长短住结合的高品质酒店式服务公寓产品,为城市旅人敬献“宁静港湾”的美好生活体验。截至2021年9月,壹棠服务公寓已布局深圳、香港、重庆、苏州四大城市,共落地六个项目,北京华商壹棠服务公寓 也将于明年全新面市,敬请期待。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