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你我他,我们一起观影吧” “拾心守护”精神健康社区文体活动举行
2021-09-26 16: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娱你我他,我们一起观影吧” “拾心守护”精神健康社区文体活动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范珊琼 )2021年9月25日,由南山区政法委、粤海街道海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承办的“拾心守护”——精神健康社区文体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面向海珠社区居民宣传,吸引了海珠社区居民(包含精神康复者及家属)参与“文娱你我他,我们一起观影吧”活动,观看的电影是《关于我妈的一切》

本次观影活动设置了观影心得分享环节,有社区居民这样说道:“我是帮年过8旬的父母报名观影。又是爆米花,又是饮料,爸妈乐开了花。观影完这部平凡、伟大又感人的亲情故事后,还举行了观影互动分享,整个活动贴心温暖、完整又完美。非常感谢感恩范美女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周末加班的辛勤付出。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人文关怀!影片很好看,很感人,而你们所做的一切同样让我们感恩、感动与感谢!爱你们!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安康,天天开心!”,同时从社区居民对观影活动的问卷中,社区居民都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多举办同类型的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社区居民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不错,可见举办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能有效激发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本项目,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娱生活的重视程度,并促使社区居民更加关注健康,提升健康意识,促进社区参与感和融入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