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新区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上岗
2021-09-26 14:18
来源: 西江日报

肇庆高新区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上岗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肇庆高新区纪工委聘任20名来自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的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进一步优化政商关系,有效监督全区各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各类涉企公务行为,改进职能部门工作作风。

据了解,自从2017年开始聘任第一届区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以来,肇庆高新区的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在打通服务企业障碍、监督和推动各种惠企政策有效落实等方面,积极发挥着参谋咨询、双重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为该区“亲”“清”政商关系的建设和营商环境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受到广大企业的好评。

今年以来,肇庆区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为主题,开展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聚焦损害企业利益和服务企业“中梗阻”等问题,扎实推动肇庆高新区作风转变,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肇庆高新区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聘请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是开展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会不断完善政商关系作风监督员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好这支队伍在作风监督和政企交流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区内营商环境。

【记者】陈松连

【通讯员】阮子锰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