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审计局赴挂点社区协助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26 1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审计局赴挂点社区协助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为群众办实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思谦 )9月23日,在全市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之际,南山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前往挂点社区,协助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在选区投票站现场,审计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工作队,宣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制度,耐心解答选民疑问,逐一引导选民进行登记、写票、投票,发展全过程民主,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得到有效行使,维持现场良好的投票秩序,助力我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推进。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区审计局积极参与“小区共同体”行动、落实与挂点社区“进入、结对、包点”要求、推动构筑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一项举措,也是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维护人大代表选举制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行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