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仁和人寿全面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1-09-26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仁和人寿全面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曾洁)近日,招商仁和人寿在中国银保监会、深圳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下,全面启动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口号的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仁和人寿结合当下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向客户推送金融知识普及短信,引导客户关注公司官网、官微和客户APP了解“金融知识”文章。在APP客户端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客户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获得奖励,问答设计结合当前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示消费者警惕“退旧投新”“代理退保”风险,提醒客户重视“犹豫期”权益等,在寓教于乐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素养。

在营业场所,各分支机构开辟金融教育宣传专区,张贴海报、横幅、摆放折页等,营造浓厚金融教育宣传氛围。通过开展培训、讲座等方式,向内外勤员工及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在社区,各分支机构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材料,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讲解金融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提高一老一少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接下来,招商仁和人寿将进一步落实监管要求,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切实做好消费者服务,帮助消费者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宣教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