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携国代品牌及三大数字平台亮相第16届物博会
2021-09-26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怡亚通携国代品牌及三大数字平台亮相第16届物博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董非)9月23日,第16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场为期三天的供应链盛会,是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中外行业翘楚交流合作的国际专业平台。

作为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的怡亚通,已连续多年参展,今年,怡亚通携旗下国代品牌及数字化平台矩阵亮相物博会,向外界展示共融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战略及品牌运营、数字化转型成果。

在展馆内,展出了怡亚通重点布局的日化、家电、酒水、食品等赛道的国代品牌产品,这些产品由怡亚通进行操盘运作,通过品牌定位—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方法—渠道管理—终端销售的一体化品牌运营能力,赋能中小品牌成长,推动品牌销量增长。作为怡亚通的金字招牌,品牌运营业务这一基于多年供应链服务优势的巨大创新举措,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又重塑了新的价值链。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怡亚通通过“钓鱼台珍品一号”和国台“黑金十年”,成功打开白酒品牌运营的市场,并通过横向复制到其他赛道,凝聚成一把推动企业和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利剑”。

近年来,怡亚通正在加快数字化管理转型,展馆现场展出了怡亚通的数字化创新成果——数字化平台APP,通过推出服务家电行业的家电客,医药行业的药购网,快消行业的整购网等平台,覆盖各行各业,并通过线上线下整合优势能力,实现消费链路的一体化服务能力提升。

此外,怡亚通与盐田港现场联动推广,双方共同成立的综合商业合资公司——深圳市盐田港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度亮相物博会。

为了方便更多观众可以体验到怡亚通展馆,我们开通了展会直播间,通过新媒体直播形式,打破空间的限制带领观众走进展会现场,真正做到了让观众们足不出户地“云逛展”。

作为此次展会的重点参展商,怡亚通不仅在展会大放异彩,而且凭借着在供应链行业的强劲实力,荣获第16届物博会品牌企业奖。

怡亚通基于在供应链服务领域的深厚积累,已成长为影响行业风向的头部企业。以此次物博会为契机,怡亚通将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合作,持续聚焦供应链领域数字化建设,构建“产业供应链+流通消费+战略投资“的商业生态,助力供应链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供应链改变中国”。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