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园山街道管道天然气集中点火仪式在安良八村举行
2021-09-25 2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园山街道管道天然气集中点火仪式在安良八村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5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韩贞)为进一步消除城中村用气安全隐患,改善居民用气安全环境,加快城中村天然气点火效率,9月23日,龙岗区园山街道管道天然气集中点火仪式在安良八村举行。

据悉,活动当天,园山街道组织燃气公司、炉具公司等在安良八村开展集中点火行动,登记点火户数343户,点火首日成果明显。记者获悉,本次安良八村集中点火工作将持续一周,此外,本次集中点火也将严格按照“不清瓶、不点火”宗旨,同步推进城中村“清瓶”行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街道城建办、社区、股份公司和施工企业通力合作,积极协调,组成四人小队,实现网格员入户、安全员清瓶、炉具公司安装、点改员接气点火一步到位。通过“送货、安装、点火”的一条龙服务,本次行动为满足改造条件的居民提供了便利,也获得了群众的会心认可和交口称赞。当天,在集中点火后,有参与本次行动的居民兴奋地感慨道,“管道气政府补贴力度大,用起来也方便、清洁,省时省力又环保,再也不用搬煤气罐上楼啦!”

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举措,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积极推进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行动,不断消除城中村燃气安全隐患,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装率和点火率,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天然气入户带来的便利,收获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