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深圳举行2021年秋季女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1-09-24 22: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英姿飒爽!深圳举行2021年秋季女兵入伍欢送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蔡良焕 通讯员 万茂青 欧锦坚 文/图)戎装在身,使命在肩。9月24日,深圳市举行2021年秋季女兵入伍欢送大会,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大校,市征兵办主任、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大校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即将入伍的女兵们身着军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专属军人的铮铮誓词响彻会场。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女兵代表张玉玮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初衷与感想,表达了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的坚定信念,“到部队后,我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奋斗报效祖国,用拼搏为鹏城争光,把木兰从军的巾帼之志化为飒爽英姿的铿锵气概,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写入青春篇章。”

家长代表张敏表示,作为父母,既希望孩子参军入伍,成就梦想,又舍不得孩子远离家乡,独自前行。既然孩子已经笃定航向,作为家长就只有鼎力支持。希望他们不负青春梦想,堪当时代大任,演绎精彩人生,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

杨芝春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部队是热血青年茁壮成长的大学校,是淬炼琴心剑胆的大熔炉,要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在火热的军营里,在强军大潮中,施展才华,成就自我。作为“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年轻一代,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部队这座大熔炉里,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家乡争光,为特区添彩。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