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尤克里里 海月社区邀请居民体验艺术手作与浪漫音符交融
2021-09-24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彩绘尤克里里 海月社区邀请居民体验艺术手作与浪漫音符交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林芊芊)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这是一个适合大人及儿童,并且好听可爱,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乐器。只要它在手中,没有你不会弹的歌。将音乐与绘画完美融合,完美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

近日,海月社区党委、妇联、国际化建设联合组织了一场尤克里里亲子彩绘活动,工作人员邀请15组亲子家庭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聚一场,体验艺术手作与浪漫音符的完美交融,通过老师耐心讲解,小朋友能快速上手,发挥想象力、创造力、思维能力,活动增强儿童对色彩的感知能力以及手指动作协调能力得到有效结合。

孩子最好的教育是父母的陪伴,满满的温情与爱意,勤劳与智慧,这是一份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必定会珍藏的礼物、铭记一生的回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