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三届拔河比赛收官 百位职工参与“力量的角逐”
2021-09-24 2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三届拔河比赛收官 百位职工参与“力量的角逐”

9月23日下午,龙岗区第三届拔河比赛举行

颁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仙花)“加油、加油!”9月23日下午,坪地街道迈腾电子有限公司篮球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声,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拔河协会承办的龙岗区第三届拔河比赛在这里热闹举行。10支队伍共约100人参与到这场力量的角逐中,现场赛况热烈。

赛事以男女混合拔河(640公斤)国际赛事规则进行,一共有10支队伍对抗,每组6男2女拔河+1男2女替补。此次比赛参赛队伍由深圳市迈腾电子有限公司各个部门组成,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团结一致,全力拼搏。

赛况激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整齐的号子声中,参赛队员们瞬间发力,使出全部的力量,将拔河绳绷得笔直。势均力敌的队伍使出浑身解数,铆足了劲儿,寸土不让,围观人群加油助威的声音更是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各奖项出炉。

据悉,今年是龙岗区第三届拔河比赛。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拔河比赛亲民、接地气,参与度高。今年龙岗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互相沟通,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赛事同时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将全民健身理念深入到园区、社区、企业中。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