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奋斗与理想 岚庭装饰以客户满意为初衷
2021-09-24 19: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坚持奋斗与理想 岚庭装饰以客户满意为初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董非)当前往梦想的道路上经历挫折,才知一路走来最为珍贵是初心。人们常说奋斗是水,浇灌成功之花;奋斗是灯,照亮人生之路;而在岚庭,奋斗则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岚庭装饰一直坚守以客户满意的初衷,从多维度多角度努力实现客户的理想幸福,最终我们赢得了99%的信赖,立身成为家装行业的参照标杆。

日光散去华灯落下,流光车影,整个城市并没有休息。总有一群人还工作在岗位上,即使磕磕碰碰满身疲惫,仍坚持奋勇前行。累了就在座位上趴一会儿,饿了就点份楼下的外卖,不论生活多么艰辛依然勇往向前。

见过凌晨三点的街道,亦看过清晨五点的灰亮。有人说,人生像海上的浪花,潮起潮落,命运像天上的月亮,月缺盈亏。命运无常,而对于岚庭人来说,奋斗究竟意味着什么?

是对客户的承诺,岚庭人心中始终揣着坚持二字,用微笑和诚意迎接挑战,用专业和耐心解决问题。是对梦想的坚持,十二年来,岚庭人不论阴晴昼夜寒冬酷暑,牢记公司的发展使命,凭借对品质居家的理想,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只为更接近心中的梦想之家。

更重要的,还有对社会的责任,岚庭人深知,一座房子就是一个幸福家庭,客户交在手里的是信任,更是责任。心中有爱不负重托,为此我们反复核对方案严控细节,精确到0.01的检验标准,只为让客户交的放心,住的舒心。

作为岚庭装饰的掌舵人,岚庭集团董事长及创始人江涛先生,是一位做事严谨、目标明确的实干家,同时也是四川家装企业的代表人物之一,春秋12载见证并亲历了四川家装行业的激荡发展。

心有沟壑指点经纬,岚庭装饰在江涛先生的带领下,筑梦版图潜行处,直挂云帆济沧海,企业也从180平做到1.75W平。从传统经营做到突破创新,从服务刚需做到服务品质……这一切的背后,只因他始终坚信只有奋斗才能造就岚庭,只有磨砺才能培养出岚庭人。

奋斗是艰辛的,也是快乐的,岚庭装饰十二年来一直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守在家装行业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使命作为见证,一步一个脚印躬耕最初的目标,致力于打造更加健康的品质生活,提高国民居住幸福感。

这是岚庭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亦是用汗水浇筑给客户的答卷。回想每个深夜,办公室里岚庭人奋斗的身影,设计师一对一反复打磨设计图纸,四五个部门不断修改装修方案,销售同事事无巨细与客户再三确认沟通结果……每一位岚庭人都以最专业的精神、最积极的态度,将奋斗者精神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让理想之花盛开在每个深夜。

什么是奋斗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在岚庭装饰,你一定会看到想要的答案。百尺竿头需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只有奋斗过后,收到客户反馈的笑意好评时,才发现原来坚守是如此的珍贵,我们一直坚持的奋斗,值得。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