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面向新市民、青年人配租住房511套,预计11月底前交付使用
2021-09-24 1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面向新市民、青年人配租住房511套,预计11月底前交付使用

安居东湾半岛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王潇)9月23日,大鹏新区住建局正式启动了面向辖区新市民、青年人定向配租511套住房工作。本次配租项目为安居东湾半岛,是2021年新竣工的公共住房项目,位于葵涌街道高源社区亚迪学校对面,山靠水环,预计于2021年11月底前交付使用,目前已基本完成装修工程。

据了解,为尽可能保障到更多新市民、青年人,本次配租以单房户型(38平方米)为主,共270套,每月仅需550元左右,同时还供应三房户型(82-99平方米)141套,优先满足合租申请人的需求,既让新市民群体住得放心、住得安心,又切实减轻了新市民群体的租房成本。

本次配租不限制申请人学历及户籍,“在深无房”且未享受过住房优惠政策的新市民、青年人群体,若有意向承租,则需通过本人所在单位(单位的注册地或税务登记地需在大鹏新区)向大鹏新区住建局提出申请,集中受理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10月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可以随时通过VR在线看房,无需到现场看房。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建局将组织开展材料受理及审核工作,及时将审核结果公示,并根据疫情、房源情况组织现场选房工作,尽快将房源交付至承租人,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