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156名区人大代表
2021-09-24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156名区人大代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潘峰)9月24日上午,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六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

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据了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盐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62名。经区选举委员会研究,全区共划分110个选区,实际使用名额156名,机动6名。根据《盐田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9月23日为全市统一的选举日,全区110个选区根据便于组织实施、便于选民投票的原则,采取选举大会、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的方式,从266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56名区六届人大代表。盐田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认为,各选区在选举中的每个环节均符合法律规定,选举有效。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