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正式启动
2021-09-24 14:34
来源: 大洋网

为期一个月,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购物节期间,主会场设在天河区,以天河路商圈为核心,带动全区其他商圈共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联手推出100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各商贸载体都将拿出“看家本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独具广州特色的消费体验。

今年7月,广州获得国务院批准,入选全国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名单,成为华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市。这是赋予广州的新使命,也是广州的新机遇。天河路商圈作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商业区之一,承担着为广州集聚全球优质消费资源、引领消费潮流风尚的重任。第十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将充分展示广州“千年商都”国际化、时尚化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辐射力,全力支撑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悉,自2012年举办以来,广州国际购物节到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过往的九届购物节,都是以天河路商圈为主会场,为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场“不出广州,买遍全球”的消费盛宴。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全杰)

[编辑:何雯飔 ]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