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1+2”阵容展示文旅融合发展
2021-09-24 08: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大鹏新区:“1+2”阵容展示文旅融合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连城 程思玮)9月23日,大鹏新区以“1+2”的活动阵容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个主会场以“海洋、未来、缤纷”为主题,同时还设有2个分会场进行联动,全面展示大鹏新区丰富的人文历史底蕴及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大鹏主会场展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馆,由文旅融合、婚庆文化、非遗文化等产业和佳兆业国际乐园组成两大参展团。展览期间,主展区以服务产业、服务企业为宗旨,配合佳兆业国际乐园陆续开园进行重点推介,并举行演艺互动、数字皮影、非遗美食品尝等系列活动,凸显大鹏文旅融合发展的产业主题。并结合“十四五”规划,聚焦新区婚庆文化、影视戏剧、文化遗产、文旅融合等四大文化产业集群,围绕双湾历史文化游径贯线、环大鹏湾婚庆文化“幸福产业带”、环龙岐湾“博物馆半岛”产业集群、葵涌中南片区影视产业聚集发展区、滨海传统村落文旅体验区等进行规划展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