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办文博会配套活动 文化科技 创新共生
2021-09-24 08:34
来源: 深圳商报

南山举办文博会配套活动 文化科技 创新共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作为第17届文博会的配套活动,9月23日,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科技促进会主办的“文化科技·创新共生”交流盛典在深圳举行。活动紧扣文博会“文化和科技融合”主题,与会专家探讨文化科技融合未来发展趋势,为文化科技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提供新视野与新思路。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表示,此次文化科技交流盛典,旨在搭建文化与科技企业交流互动平台,通过聚焦文化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展示“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贸易”等各个领域的最新成果,展望未来趋势,成为文化科技发展的风向标。

本次活动邀请了开物成务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素娟、深圳市酷开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小更、深圳闪电鸟科技有限公司(Sencity)CEO白林松三位演讲嘉宾,分别展开《制造城市幸福感:基于AI的情感式交互平行宇宙》《新国粹新国货新国礼》《无界空间——数字空间打造文化产业新业态》三大主题分享,直击行业现状与产业未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