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外商投资信心,深圳举办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会
2021-09-23 22: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坚定外商投资信心,深圳举办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文/图 通讯员 徐小玮)9月23日,由深圳市商务局、市外事办、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举办的深圳—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活动在福田区举办。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姚任、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新与工业产业中国区副总监柯牧申、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赵汤和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英国企业代表近100人出席了交流会。活动旨在搭建英国企业和深圳政府产业部门之家的交流渠道,坚定企业投资深圳的信心。

姚任表示,当前深圳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努力成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先行示范者。欢迎并邀请英国企业主动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把更多的优秀项目和商业模式带到深圳来。

会上,市委大湾区办作了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推介,市教育局、人力资源保障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等19个相关部门在会上就企业关心的教育、规划、环保、人才、税务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英国在深投资企业超430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13亿美元。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