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将至 廉洁先行——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开展节前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2021-09-22 17:13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佳节将至 廉洁先行——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开展节前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关键岗位廉洁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增强金融反腐内生动力,为公司价值成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分公司)于近日召开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为全体关键岗位人员敲响廉洁警钟。

会上,深圳分公司纪委书记林吉同志首先做集体廉洁谈话,他作了3点重要指示,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不触碰红线。要时刻树立自己在被监督下工作的意识,让清廉金融文化入脑入心,严格约束自己,避免碰触违法高压线。二是要有效识别风险,严格廉洁自律。同时针对两核领域可能发生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做了重点解读和警示。三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秉公用权,从小处做起,慎微慎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中行稳致远。

深圳分公司车险部、团财险部、意健险部两核人员,车险理赔部查勘定损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谈话会议。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