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保额提升”专项培训会成功召开
2021-09-22 17:13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保额提升”专项培训会成功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  9月13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保额提升”专项培训会,各机构、各部门合计73名员工代表参会。

随着汽车保险产品的日益普及,深圳地区汽车保有量和车险理赔案件也在持续增长。当汽车上路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显得格外重要,尤其是三者险。然而,近年来,由于没有买足三者险保额导致保险无法完全覆盖事故赔偿额度的事件时有发生,给消费者及其家庭带来额外负担,消费者依然面临潜在的风险。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扩大广大车主的保障范围,提升消费者的抵御风险能力,推动三者险高保额既是保险高质量发展所趋,也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会上对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推动保额提升背景、三者险购买意义及不同保额保费对比做了详细介绍,动员全体业务人员积极推动三者险保足保全,通过引导客户购买足额的三者险,提升消费者抵御风险能力,降低因事故带来的风险和损失,减少人伤案件纠纷和伤者的家庭负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进而促进社会稳定。

接下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将加快推动相关政策落实落地,积极部署相关工作,为更好保障民生贡献太平财险力量。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