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撤回对过渡政府的信任
2021-09-22 07:36
来源: 新华网

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撤回对过渡政府的信任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突尼斯9月21日电(记者 潘晓菁)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21日投票,决定撤回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过渡政府)的信任。

当天,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113名议员在利比亚东部城市图卜鲁格举行对民族团结政府的信任投票,其中89名议员投票赞同撤回对政府的信任。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发言人阿卜杜拉·布莱希格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投票结果,并表示国民代表大会撤回对民族团结政府的信任。

目前,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对此暂无回应。利比亚当地媒体评论说,撤回对民族团结政府信任的举动可能破坏政治进程,使国家陷入更大的不确定性。

在联合国主持下,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会议今年2月5日在瑞士日内瓦选举产生利比亚统一临时行政机构。根据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公布的路线图,利比亚将于2021年12月24日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

今年3月10日,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批准新的民族团结政府成立。这一政府将负责组织将于年底举行的总统和议会选举。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