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爱心慰问暖中秋!梅园社区开展中秋节探访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心慰问暖中秋!梅园社区开展中秋节探访慰问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7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一同开展“情暖中秋 你我同行”探访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珍凤)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社区与居民之间建立紧密的情感联系和感受到社区的关怀,9月17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一同开展“情暖中秋 你我同行”探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自制手工冰皮月饼,二是将做好的冰皮月饼用于探访慰问社区高龄老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看到桌面的冰皮粉、豆沙馅、莲蓉馅、月饼模具、包装材料等各种食材和用具都兴趣盎然、跃跃欲试。

现场有的居民和面、搓饼皮,有的则在一旁称馅料、压模具。大家发挥团结互助精神,分享自己的方法和经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制作完成的小小的月饼,承载了浓浓的情谊和爱心。

当天下午,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妇联主席陈秋珊带领社工和义工将月饼送到老人手上,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为老人送上亲切的祝福和问候。谈笑间,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自制月饼不仅健康美味,还能让大家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不仅能将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给社区老人,更传递了大家的爱心,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参加活动的刘阿姨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9户高龄老人,一直以来,梅园社区党委以实际行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同时,为促进和谐文明社区的创建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