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深圳起个昵称 “深圳十二时辰”邀你共享深圳之美
2021-09-20 15: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请给深圳起个昵称 “深圳十二时辰”邀你共享深圳之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站在建党百年和新的起点,深圳开放多元、兼容并举、创新创意、现代时尚的城市文化特质更加鲜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深圳正在朝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迈进。

9月19日凌晨5点到9月20日凌晨5点,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深圳广电集团推出的《这就出发》第三季“深圳十二时辰”大型文体旅宣传推广活动成功举行,观众跟着镜头通过24小时全媒体大直播一同感受深圳旅游的创新之美。

本次全媒体大直播围绕“创新”这个主题,全天、全域、全景、全网深度挖掘、生动展现、互动体验深圳的山海资源、文旅产品、特色美食、艺术产业,文体设施,体现了深圳充满创新力、活力、魅力旅游发展态势。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