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首日,深圳野生动物园欢乐多
2021-09-20 11: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秋假期首日,深圳野生动物园欢乐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邱海彬 通讯员 李木生 文/图)红鹳列队迎客、熊猫萌态可掬、犀牛霸气十足……9月19日,中秋假期首日,不少市民来到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欢度假期,该园各种动物神采飞扬,吸引游客眼球。

深圳野生动物园湿地园,远远就听到长臂猿欢叫声,艳丽的火烈鸟也亦称红鹳,它们结队而行,仿佛列队迎接八方游客。一派欢乐假期好景象。

在动物园游玩,熊猫庄园里的两只国宝大熊猫“园舟”和“秋浜”是必看的动物,成为了游客热门“打卡点”。大熊猫态可掬,尤其受到小朋友的喜爱。现场小朋友洋溢着快乐的笑脸。

犀牛园里,“重量级”的犀牛更是霸气十足,它们在动动场的泥池里打滚,或是在草地上奔跑,十分活跃。纷纷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