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爱在工地,情满中秋” 罗湖一线工友们收到中秋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在工地,情满中秋” 罗湖一线工友们收到中秋温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二线插花地”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友们收到了来自马山社区和中建八局一公司罗湖“二线插花地”项目部的节日慰问和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赵义珍)近日,为让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友感受中秋节氛围,中建八局一公司罗湖“二线插花地”项目部联合马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工地,情满中秋——我为群众办实事”迎中秋活动,让650多名工友收到节日慰问和关怀。

下班后的工友村宿舍前空地上,站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工友,大家收到了精心准备了香蕉、橘子和枣子等多种水果和月饼,齐聚在一起分享,虽然身处异地他乡、来自天南海北,但此时却充满了浓厚的过节氛围。

傍晚进行的猜灯谜环节吸引了许多工友参与。红色灯谜将现场点缀一新,猜对两个灯谜即可获得奖励,工友们开心地漫步在灯谜中,将有把握的轻轻摘下,获得奖励的他们笑逐颜开。来自重庆的普工周朝权表示:“为了让回迁居民们尽快搬入保障房,我们中秋节期间选择在一线坚守,虽然不能回家,但此次的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